代行天使吧 关注:1,898贴子:76,110

优先权问题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对方召唤怪物,我先问他有没有连锁,答曰没有。然后我发动激流葬,可是时点已经过了。。。
不知这种理解对不对。


IP属地:上海1楼2012-01-08 22:02回复
    激流没过时点,警宣过誓点。楼主本身是对的


    2楼2012-01-08 22:15
    回复
      神宣是对方怪兽没上场时发的,照优先权规则。那我如何在对方回合发神宣?


      IP属地:上海3楼2012-01-08 22:18
      回复
        没看懂,是问激流葬的时点?


        IP属地:广西4楼2012-01-08 22:22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对方宣言召唤/特殊召唤,这时你可以C1起神宣/神警/弹压/戟炮手效果,召唤成功时对方有优先权。


          IP属地:天津来自掌上百度5楼2012-01-08 22:28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忘了雷王和神宣龙- -


            IP属地:天津来自掌上百度6楼2012-01-08 22:33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升天之黑角笛


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西7楼2012-01-08 22:35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他宣言召唤的时候,我直接C1神宣,那么这时优先权在谁这?
                考虑到优先权,我应该不可以在对方抽到卡时发动滑槽吧,是不是要先问一句有没有连锁?再发动滑槽。
                顺便一提,连锁的时候是不是可以说时间停止了,对方奈落,我可以连锁激流葬。我这样理解对不对那?


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上海8楼2012-01-08 22:43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时点相同可以组成连锁——激流连奈落,先处理C2的激流,再处理C1的奈落
                  对方宣言召唤,你神宣,优先权转移到对面(个人理解)
                  对方抽卡时有一个时点,你可以先问对方要不要发动卡片,然后再滑槽——毕竟是对方回合,优先发动魔陷的权利在对方,当对方发动完 /处理完魔陷效果时,优先权转移到你这里


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西来自掌上百度9楼2012-01-08 22:52
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在抽牌阶段结束时连锁滑槽就好


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西10楼2012-01-08 22:58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方宣言召唤,优先权转移到你,你发动神宣,优先权转移至对方,对方盗七,你不连锁,即放弃优先权,转移至对方,对方也不连锁,双方都放弃后,开始逆处理连锁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西11楼2012-01-08 23:01
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么说,1.我要发动效果前问一问对方,不会错过时。2.每次自己发动完效果,都要问对方一句,如果对方要连锁,那么连锁,对方不连锁,我方才能继续连锁。3.提问:什么行为会导致优先权转移?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上海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2-01-08 23:33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方宣言召唤,这时候对方应该问你:要发动无效召唤的卡片吗?这时候优先权在你,如果没有神宣警之类的,优先权转到对方,对方可以发动激流葬之类的,你可以连锁。。。个人理解。。若有口胡请指正。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北京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2-01-08 23:44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怪兽的召唤,效果的发动,魔法陷阱的发动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西来自掌上百度14楼2012-01-08 23:47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刚去游吧看了之后发现。。。我真的口胡了。。。对方宣言召唤时你可以发动神宣神警之类的,对方召唤成功,他可以立即发动激流葬之类的。如果召唤成功时他问你:要发动什么卡片吗?你说:没有。这时他已经放弃了优先权,激流葬错过时点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北京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2-01-08 23:57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