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王吧 关注:1,029,588贴子:4,288,046
  • 7回复贴,共1

问一个问题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高星卡通怪在没卡通世界时不能召,但能不能覆盖出场?


1楼2008-04-04 11:14回复
    ?


    2楼2008-04-04 12:23
    回复
      不能


      3楼2008-04-04 12:25
      回复
        覆盖算不算召


        4楼2008-04-04 12:44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召唤和覆盖在规则上被统称为“通常召唤”


          5楼2008-04-04 12:48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不过覆盖时为什么不能用激流葬之类的呢


            6楼2008-04-04 12:51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激流葬之类对应召唤 
  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   召唤是表侧通常召唤


              7楼2008-04-04 12:55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哦,谢了


                8楼2008-04-04 14:33
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