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动系関数
敌や弾を移动する関数です。
SetX(参数:1)
1) x坐标
设定本敌人(子弹)所在的x坐标。
SetY(参数:1)
1) y坐标
设定本敌人(子弹)所在的x坐标。
SetSpeed(参数:1)
1) 速度
设定移动的速度。
SetAngleで指定した方向に设定した速度で移动します。
SetAngle(参数:1)
1) 角度
设定移动的角度
SetSpeedで指定した速度で设定した角度で移动します。
SetMovePosition01(参数:3)
1) x坐标
2) y坐标
3) 速度
以指定的速度向目标点前进,到达后运动停止。
SetMovePosition02(参数:3)
1) x坐标
2) y坐标
3) 时间
在指定的时间内向指定点移动,到达后运动停止。
SetMovePosition03(参数:4)
1) x坐标
2) y坐标
3) 重量
4) 最大速度
向指定坐标移动,到达点的时候由于重量加减速.
SetMovePositionHermite(参数:7)
1) 终点x坐标
2) 终点y坐标
3) 始点接线ベクトルの大きさ
4) 始点接线ベクトルの角度
5) 终点接线ベクトルの大きさ
6) 终点接线ベクトルの角度
7) フレーム
指定した坐标へ向かって曲线轨道で移动します。
始点(现坐标)の接线ベクトル、移动终点坐标、移动终点接线ベクトルからの エルミートスプライン曲线上を指定したフレームで移动する関数です。
移动が完了すると敌は停止します
SetMovePositionRandom01(参数:7)
1) 移动量x(x改变的大小)
2) 移动量y(y改变的大小)
3) 速度
4) x最小值
5) y最小值
6) x最大值
7) y最大值
在指定的矩形区域内随机决定移动目标点.
SetPlayerX(参数:1)
1) x坐标
设定自机的x坐标.
限制自机的移动范围 瞬间移动 吸引等等效果时可以使用.
SetPlayerY(参数:1)
1) y坐标
设定自机的y坐标
SetCoordinateType(参数:1)
1) 坐标系
COODINATE_TYPE_ABSOLUTE:绝对坐标系
COODINATE_TYPE_RELATIVE:以SetOrigin设定的点为中心的坐标系
COODINATE_TYPE_PARENT :以敌人为中心的坐标系(?)
设定使用的坐标系.
一开始是COODINATE_TYPE_ABSOLUTE。
SetOrigin(参数:2)
1) x坐标
2) y坐标
SetCoordinatesType(COODINATE_TYPE_RELATIVE)
设定在这种情况下的坐标系(中心).
敌や弾を移动する関数です。
SetX(参数:1)
1) x坐标
设定本敌人(子弹)所在的x坐标。
SetY(参数:1)
1) y坐标
设定本敌人(子弹)所在的x坐标。
SetSpeed(参数:1)
1) 速度
设定移动的速度。
SetAngleで指定した方向に设定した速度で移动します。
SetAngle(参数:1)
1) 角度
设定移动的角度
SetSpeedで指定した速度で设定した角度で移动します。
SetMovePosition01(参数:3)
1) x坐标
2) y坐标
3) 速度
以指定的速度向目标点前进,到达后运动停止。
SetMovePosition02(参数:3)
1) x坐标
2) y坐标
3) 时间
在指定的时间内向指定点移动,到达后运动停止。
SetMovePosition03(参数:4)
1) x坐标
2) y坐标
3) 重量
4) 最大速度
向指定坐标移动,到达点的时候由于重量加减速.
SetMovePositionHermite(参数:7)
1) 终点x坐标
2) 终点y坐标
3) 始点接线ベクトルの大きさ
4) 始点接线ベクトルの角度
5) 终点接线ベクトルの大きさ
6) 终点接线ベクトルの角度
7) フレーム
指定した坐标へ向かって曲线轨道で移动します。
始点(现坐标)の接线ベクトル、移动终点坐标、移动终点接线ベクトルからの エルミートスプライン曲线上を指定したフレームで移动する関数です。
移动が完了すると敌は停止します
SetMovePositionRandom01(参数:7)
1) 移动量x(x改变的大小)
2) 移动量y(y改变的大小)
3) 速度
4) x最小值
5) y最小值
6) x最大值
7) y最大值
在指定的矩形区域内随机决定移动目标点.
SetPlayerX(参数:1)
1) x坐标
设定自机的x坐标.
限制自机的移动范围 瞬间移动 吸引等等效果时可以使用.
SetPlayerY(参数:1)
1) y坐标
设定自机的y坐标
SetCoordinateType(参数:1)
1) 坐标系
COODINATE_TYPE_ABSOLUTE:绝对坐标系
COODINATE_TYPE_RELATIVE:以SetOrigin设定的点为中心的坐标系
COODINATE_TYPE_PARENT :以敌人为中心的坐标系(?)
设定使用的坐标系.
一开始是COODINATE_TYPE_ABSOLUTE。
SetOrigin(参数:2)
1) x坐标
2) y坐标
SetCoordinatesType(COODINATE_TYPE_RELATIVE)
设定在这种情况下的坐标系(中心).